2007年11月12日 星期一

懇求您上網連署推動動物保護法

  這封信,末學收到已經好一陣子了,每一次看,都是一份心中的抽痛!遲遲無法轉貼...

  今天忍住淚水,將照片抓下轉貼上來,也上網去連署。

  印隆以前在家時,曾經參與一陣子昭慧法師所辦的流浪動物之家義工的工作,發現要制定法令是多麼辛苦不易的事!但是他們很努力,也有很有心的立委在幫忙,大家都希望盡一點心力,幫這些可憐的眾生脫離苦難。

  照生會目前也是在推動相關法令,懇求您上網連署推動動物保護法,只要動一下滑鼠,就是多一份力量,加入吧!http://campaign.tw-npo.org/2007082307281700/index.php?serial=2007082307281700

  願一切眾生永離生死輪迴之苦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照生會  懇求您上網連署推動動物保護法

這是一個暗夜領導的時代嗎?

弒親虐子、隨機綁票;拐搶誘騙、背信負義。


是什麼人可以只要我喜歡,管他是不是喪盡天良?


聽說加入某些幫派組織,必需訓練成為冷血殘暴。



十字弓射穿小動物,強力膠黏遍剛出生小貓,


緊套橡皮筋割裂小狗氣管,潑硫酸、灑滾燙油



(照片來自:照生會-貓狗119 )



那位將狗全身皮膚活生生剝下的,
是不是正在接受幫派裡英雄式歡呼?

今天他因殺小動物而立足,
明天他能殺人而佔一席位,
那後天呢?
弒親虐子之人必有其因可循!


起來吧~ 沈默的我們,
只要動一下滑鼠,連署反對殘暴的行為。

真的很簡單,就可以拯救台灣的形象。
更可以預先阻隔年青人誤入嗜血的環境。
我們有能力改善,只要我們不再沈默。




(照片來自:照生會-貓狗119 )


【請點這裡進入瞭解】

【請點這裡進入連署】
台灣有2300萬人口,
祈求政府能鼓勵每一個人,
一生中至少可以認付一隻流浪狗的結紮費用,
甚至可以申報為當年度的免稅額,
相信五年後 ,台灣的流浪狗將不再是個困擾的問題。

http://campaign.tw-npo.org/2007082307281700/index.php?serial=2007082307281700

 

15 則留言:

  1. 我已連署了ㄜ...也將他發給朋友們共襄盛舉!!!
    善變的人們,常常會因喜好或是其他因素,而將其之最忠誠的朋友遺棄之。
    但還是需要政府大力宣導,畜養動物要植晶片,這樣才能夠適時的找到畜主和加以悜罰之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阿彌陀佛!我們一起加油宣傳,希望好的法案能早日通過! :)

      刪除
  2. 南無地藏菩薩摩訶薩2007年11月13日 上午8:03

    :(( 好難過哦!
    我加入連署了喔!希望天下的動物不會再被虐殺!
    他們跟我們人一樣!生命也是非常寶貴的!
    佛弟子合十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阿彌陀佛!我們一起努力幫忙宣傳,希望好的法案能早日通過! :)

      刪除
  3. 心好痛 :((

    可否教我如何轉發mail給好友共襄盛舉 :(

    我也連署了大家加油 =D>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可以試試看用這種方式:
      1. 先將全部要轉發的內容複製。
      2. 然後貼上到e-mail。

      刪除
  4. 法師我是電腦新手 :D

    只會轉貼不會引用跟轉發 :P

    可否教教我 ;;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引用的方式是:
      1. 先將全部要轉發的內容複製。
      2. 然後按下"我要引用"鍵。
      3. 貼上到新文章的內容,就樣就可以了。
      加油!加油! =D> 感謝所有發心的人! :x

      刪除
  5. 我跟一群愛動物的朋友,也一直在努力支持各種保護動物、愛護動物的聯署,但也遇到過有人自己不支持還澆冷水。其實就跟朱天心在一篇討論貓咪TNR的文章中說的一樣:如果小孩子今天對一隻貓一隻狗都沒有最基本的愛心,你怎麼要求他將來能做一個關心父母、大眾的人?
    阿彌陀佛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雖然...這個世上,還是有被矇閉的人,但末學相信他們的心情是孤獨的,只要有一天他們的心能把打開,必能重見光明。
      願我們的努力,就像黑暗中的燈籠、蠟燭,能照亮黑暗之路,讓眾生不再迷路;也祈將一切善德回向一切眾生,黎明早日到來!

      刪除
  6. 感謝PENNY分享這麼好的文章! :x Where there is a will,there is a way!

    回覆刪除
  7. 今天剛出爐的!!!
    虐待狗狗貓貓,不管是脖子套橡皮筋還是用捕獸夾,以後可別心存僥倖,行政院版的動物保護法修正案出爐,明訂虐待動物最重可罰100萬。  今年十月二十八日,高雄有一隻小白狗,頭上被套了一個膠罐,將進一個半月沒吃東西。去年七月三十號,台中有一隻黃狗,脖子被纏上橡皮筋,由於時間太長,橡皮筋還卡進肉裡面。還有這起引發網友抓狂,聯合揪出兇手的的虐貓事件,可憐的小貓咪不但耳朵被夾子夾住,四肢還被綑綁灌肥皂水,這些虐待動物的行為,未來被抓到可不能輕易了事。  行政院新出爐的動物保護法修正案,把虐待動的罰責,從最多20萬,大幅提高到100萬,動物保護團體表示,早就該這樣了。  草案當中也禁止使用捕獸夾或爆裂物來捕捉動物,避免造成動物殘廢或終身痛苦,不過由於草案中沒有增設動物保護警察,所以萬一出現虐待動物的事件,處理起來還是慢半拍。  由於許多流浪動物都是被主人丟棄的,草案當中也特別把棄養貓狗的罰款,從一到萬,提高為二到十萬,希望能嚇阻棄養歪風。
     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阿彌陀佛!
        我們很有默契耶!末學也是剛把此新聞po上去! :x

      刪除
  8. :)
    我剛辦事回來,上網就看到的。這麼好的消息,應該趕快讓大家知道!!! =D>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