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3日 星期三

善用心念的力量(六) --來看<來自水的信息>一書:「觀眾自己做的實驗」

 這個實驗就跟我之前所講的,在台灣有一個國小的學生因為看了此本書後,也用米飯來類似做實驗,其結果也是相同的!而此國小的實驗更為細心,他們還加了一個「不理不采的實驗」,結果此杯被「不理不采」的米飯,是最早發臭、而且霉菌長的最多的!


8.善惡球菌- 觀眾自己做的實驗:

- 米飯分別裝進兩玻璃瓶,每天讓小孩子向貼謝謝的瓶子說「謝謝」,另一小孩對貼有混蛋的瓶子說:「混蛋」。

- 一個月後,貼「謝謝」的米飯變黃色,發出香麴味;另一位貼「混蛋」則變黑而發臭味。

 

*實驗給我們的啟示:

- 「水」能夠分辨訊息中的正、邪、善、惡嗎?「水」也能夠接收到來自聲音、文字、音樂、意念的良善或邪惡的訊息嗎?

- 這是不是說明了「意念」是有物質能量的?善與惡的意念會影響著人體與大自然?

- 水分佔人體重量的60%-70%,地球表面積有70%被水覆蓋,這些水接收到我們人類給予他們的善念還是惡念的訊息呢?人的身體和地球生態會有什麼樣的變化呢?

- 人類如果希望世界更美好,也許並不是追求更多的物質金錢,而是多發出「良善」的訊息,不是嗎?不需我們多說,只要看看「愛和感謝」的訊息呈現出的水結晶便知道了!

 

*分分秒秒內心改造人間

- 江本勝博士總結:「一念之間可生幸福,也可生傷害,這個道理,水結晶已經呈現在我們眼前了。那麼,大家應該怎樣生活呢?過去我們剝削地球、污染地球,這段歷史,全在水的記憶之中。現在,水開始說話了,水正透過信息,不斷對我們傳達訊息。現在正是人類重寫歷史的時刻,水正在靜靜的凝視著人類的前進方向。」

- 這樣的總結,希望大家傳揚這個信息。

 

*留意「心念、言語、行為」的影響:

1.聖哲云:
留心您的思想,因為他將變成你的言語;
留心您的言語,因為他將變成你的行動;
留心您的行動,因為他將變成你的習慣;
留心您的習慣,因為他將變成你的性格;
留心您的性格,因為他將決定你的命運!

2.『心念』影響巨大,所以更要「存好心、說好話、做好事」讓世界更美好!

1 則留言:

  1. 會不會是善惡黴菌呢?是水在分辯,還是黴菌在分辨,還是有了其他不明的原因.不會有人要賣水吧?亦或以後會有一種叫心念防腐劑的產品呢(請一些人先發出心念寄於一張紙上,再將紙放在食物裡)?哈哈...

    觀眾自己做的實驗
    在台灣有一個國小的學生因為看了此本書後,也用米飯來類似做實驗,其結果也是相同的!
    江本勝博士總結
    這樣的總結,希望大家傳揚這個信息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