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27日 星期一

感恩師父的栽培與檀越的護持

  目前的生活,近似掩關,因為在獨立的空間中,研究佛法、準備考試的內容,不需要外出,一切生活飲食所需都有檀越護持,他們只要我好好專心研讀即可。而我的二位恩師 -- 俊師父及妙師父,除了提供我基本的開銷外,更關照與注意我修行上的努力。

   我真的是很感恩,也憂於福報有損,因為我只是出家二年的小比丘尼,何德何能得受這樣的待遇?現在只能在定課中誦經禮佛與勤求懺悔,並希望生活上更加簡約,並且策勵自己一定要在道上有所成就,才不枉師父們的栽培,與檀越們的護持。

2 則留言:

  1. 印隆師父   阿彌陀佛
    願你再接再厲 !順利考上理想的研究所
    有僧説法龍天喜
    無僧説法鬼神愁
    願三寶力的加持願你無障礙  一切順利
        靈慧寺  傳承   合十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阿彌陀佛!
        感恩傳承法師,末學會好好努力的!
        末學 印隆合十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