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20日 星期一

再少兩箱

  今日下午要搬到松山的一間佛堂掛單,早上打包行李後,發現可以少裝兩箱物品。我也不知道到底是減少了什麼東西,就是有多兩個當時一起帶來的紙箱,沒有東西可裝。

  一個多星期可以減少兩箱物品,有一點進步了,不過還沒有達到 師父給我的標準。現在我剩下三箱書、一台印表機跟電腦,一箱衣物、及一箱經書及出家人的必備品,再加油看看,下次搬家時能否再有進步。

  每一次的搬家,都是一個醒思的機會,它讓我有更多的因緣來檢討什麼才是必須要用的東西,如何將物品做到最佳的功能(惜福),也很感恩讓我有這麼多檢討的機會。

 

4 則留言:

  1. 頂禮師父
    您必備之物如冬衣等都足夠嗎?
    不足之物請告知末學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阿彌陀佛!

        感恩常道菩薩!末學目前東西都足夠,謝謝您! :)

      刪除
  2. 師父吉祥~
    善儀住在台北.如師父在台北期間有任何需要.請您跟善儀說!!
    善儀會盡所能幫師父的忙!!
    弟子善儀 合十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善儀菩薩:
      阿彌陀佛!
        謝謝您,末學若有需要時再請您幫忙,先跟您表達感恩之意!

         末學  印隆合十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