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2月27日 星期二

每日十二自省問




一.我的信心進步否?

二.我的道念增加否?

三.我的貪瞋進化否?

四.我的學業完成否?

五.我的做人圓融否?

六.我的怨尤去除否?

七.我的口舌改正否?

八.我的禮貌周全否?

九.我的日用節儉否?

十.我的心胸寬大否?

十一.我的忍耐增長否?

十二.我的交友合理否?



2 則留言:

  1. 師父:阿彌陀佛 .感恩師父分享每日十二省,若能日日如此,不怕道業不成 =D> ,今日正好是阿彌陀佛聖誕 ,願人人憶佛、念佛,現前當來必定見佛 :) 。弟子慧證頂禮.

     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慧證菩薩:阿彌陀佛!

      謝謝您,也感恩您每日所分享的法語,清涼人心!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