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2月18日 星期一

2006/12/15_義德寺通知受戒

  等待了許久,今天終於接到義德寺的通知,要我準備相關的物品,準備去受式叉摩那戒。

   雖然到受具戒還有一段漫長的時間,但這一段時間的學法,是非常重要的,因為弘一大師有云:「二歲淨身,六法淨心」,唯有身心穩定,將來在受具戒時,也方能如法得戒,做一個名副其實的出家人。

  這星期三我就會北上了,一直到下星期才會回來,這一段時間都不會上網,待回來時再跟大家分享心得!

4 則留言:

  1. 師父法安吉祥 @};-
             請多注意  保暖   真得很冷
    祝福師父  一切圓滿
    阿彌陀佛
             妙音合十頂禮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阿彌陀佛!謝謝妙音,義德寺是相當戒莊嚴之道場,也祈願將受戒功德回向給您!

      刪除
  2. 頂禮師父
    阿彌陀佛
    感恩師父   慈悲的回向 
    妙音也祈願自己  平常若有參加  八關齋戒  都能圓滿  不違犯 
    祈願自己  也能持好五戒十善  ( 但是 目前  還是  真得  很難做到 :( )
            三寶弟子  妙音合十頂禮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阿彌陀佛!

        持戒圓滿真的不容易,但重要的還是內心的真誠所發出的戒行莊嚴!讓我們一起共勉精進之!

          末學 宗嚴合十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