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1月14日 星期二

母親逝世一年

  時間過的好快,今日(20060920)是母親逝世滿一年的時間,我跪在佛前,虔誠的誦【地藏經】回向給母親,同時也回向給父親,願他們身心安樂、福慧增長、早登九品!

   因為父親早逝,這二十年來和母親的相依為命,早已化成濃密的感情。直至今只要一想到單純可愛的母親,我仍會心痛如絞。但我知道,我不能再以世俗之情去面對,唯有努力修行,方是對母親的最大孝道。不只是我此世的父母,我生生世世的父母,我都感恩,願我此生能有功德,拔度父母往生善處甚至於出離三界,才是我報答他們生養之恩的最正確方式。

2 則留言:

  1. 回覆
    1. 常譽居士法安:

      阿彌陀佛!

        末學 宗嚴合十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