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6月14日 星期三

20060528_拜見 慧嶽老和尚

 與 恩師--慧嶽老和尚已經近十年沒有見面了,在一位師兄的因緣下,讓我們恢復了聯繫。老和尚要我馬上去見他,我也於今日上台北拜見 師父。

 隔了十年了,看常住(天台研究所)一切如常沒變,師父也沒有變,很高興 師父雖然已經九十歲,但看起來依然硬朗,只是瘦了許多。原來 師父這一年來,幾乎都不食人間煙火,謹於中午食一小口豆腦而已。或許 師父的禪定有到達某種境界吧!我為 師父高興,更希望他老人家身體健康!

 師父問我要不要回常住繼續跟著他學習,並協助他做天台文獻的整理弘揚工作。感恩 佛菩薩的安排,相信佛菩薩會指引我走正確的路。深深的祈求 佛菩薩庇佑 師父,身體健康,住世長久,宏宣天台教法,廣渡眾生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