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7月2日 星期四

願報三寶恩



        近日收到幾筆護持「會性老法師講經法寶」的款項,是以前曾受到 會公長老或 性文法師法施恩德的菩薩;而此次大力護持成就的慧霖文化,更是久受 長老的智慧甘霖!聽他們提到以前親近 會公長老所受到法乳恩德,印隆也非常感動,長老的行誼實在是令人敬仰!

        印隆雖然沒有親近過 會公長老,但是從他的講經開示中,導正了許多觀念,增長許多修行的智慧。為何願報三寶恩?因為三寶的宏傳正法,讓我們可以真正從煩惱中解脫,成就離苦得樂之道。

        今日去元祐中醫針灸治療完成、正準備要回去時,遇到一位法友,他與印隆相認後,供養印隆並給予禮敬。其實印隆心中當下是非常慚愧的,但趕緊把念頭呈向三寶,以住世三寶的身分接受。願生生世世,都能以正信三寶的身分,學習正法、修持正法、宏護正法,讓一切眾生都能障消智朗,安樂吉祥!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