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6月17日 星期三

弘護正法的慧霖文化



因為之前募集經費有限,擔心無法購買相對應的儲存媒體(儲存媒體可能需再尋找適合儲存媒體難尋),由於檔案數量必須使用128G的容量,不論是隨身碟、SD卡、播經機等,都是索費不貲。

        慧霖文化看到印隆的擔憂,發心承接與解決,告知若有募款不足的部分,他們會協助成就。因為他們對於弘揚正法,是不遺餘力護持,而此次的流通願心,正是 會公長老賦予慧霖的期望!願 續佛慧命,紹隆佛種,成就大眾聽聞正法,廣結無量法緣!

真的非常感恩慧霖文化的成就,以及大眾法友的護持,但願自己所進的一點微薄力量,能有助於正法的流通。若能深入經藏,必能不慕名利、不貪染世俗之事,進一步則是開顯智慧,真正成就自利利他的道業!

        印隆個人覺得 會公長老的說法,彷彿有一股神奇殊勝的力量,能超越時空與廣被根性。雖然他的開示是多年前,但仍非常切合現在佛教界的問題;而在經論開示方面,更是深入淺出,字字珠璣,廣利眾生!

天台智者大師的師父--南嶽慧思禪師,曾叮嚀囑咐智者大師:莫作最後斷佛種人!這一句話,也是印隆對自己的期勉。能弘通正法,就是續佛慧命的最佳方式,印隆感恩有諸位善友的成就,護持正法永住於世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