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5月24日 星期日

會性法師《大佛頂首楞嚴經講錄》PDF電子書檔(簡體版)



之前曾在此篇「誓願弘護流通正法(會性法師 大佛頂首楞嚴經)」感慨正法流通之不易,但也很幸運的在大陸二手書網站上找到的此套《大佛頂首楞嚴經講錄》,應是 會性老法師客家語版的開示,內容為其弟子 性文法師之整理。

印隆已請人掃描好書籍,並製作成PDF電子書檔,提供法友下載研習。又因為此書是簡體字版,印隆也正在請人繕打成正體中文,完成後會再提供大家參考。

又,此套書籍將會以「妙文殊智慧海」所有護持大眾的名義,贈送給嘉義義德寺圖書館館藏。

不忍眾生苦,不忍聖教衰!印隆誓願此生在色身還可使用之時,都要盡力弘護與流通正法,盡我所能盡的最大力量!












   誓願弘護流通正法(會性法師 大佛頂首楞嚴經)20200325):http://dharma-yinlung.blogspot.com/2020/03/blog-post_25.html
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