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5月24日 星期日

20190908-世光教養院



因在網路上看到此訊息(https://udn.com/news/story/7324/4036523),得知世光教養院需要更換輪椅的費用,又有查詢到有生活物資需求,因此去信詢問相關的護持方式。對方也非常有誠意,很快地回覆,言詞懇切真誠。

世光教養院是屬於天主教所成立的機構,印隆一直很敬佩天主教所做的許多奉獻。原本印隆小時候也想做修女,但長大後被佛教教義感動與攝受,所以選擇出家做比丘尼。不過只要有關愛世人的事,是不分彼此,共同成就的!

回覆印隆的世光教養院彭老師,其實也是重拿度身障手冊的身障者,一路走來也經歷了非常多的痛苦跟不容易;也曾經躺著四年,需要家人的照顧。在因緣際會之下,踏進了天主教社福機構。在世光教養院的服務中,更能深深體會到人間最美的是充滿能量的愛,住在這裡的小孩、及照顧他們的教保老師、及幫助我們的朋友,都是因著這個能量得到滿滿的愛。

老師也告知,透過聯合報報導以後,陸續有一些朋友打來電話,願意幫助世光的小孩汰換特殊輪椅或捐一般日常用品。印隆得知有這麼多善心人士願意幫忙,真的很令人感動!其實印隆也是受大家的護持成就,但因為自己是重度身障(罕見疾病),所以能體會病友需要,所以想盡一份心力。不過也以此因緣,認識一位充滿愛心的老師,也希望與她種下佛法善緣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