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1月22日 星期四

再救水牛一頭~證圓



        前幾日收到護法菩薩轉來的訊息,得知有一老農因為年紀已大,無法再進行耕作,也無力繼續飼養他手上的一頭母水牛,將想將其出售。但是在現代社會,用牛耕作是非常稀少的,因此擔心或落入屠宰場,變成牛肉……老農與林家良都不捨,希望有更好的解決方式。

        印隆聽到此消息,因此趕緊動用「善牛種善米 」公基金,救助此頭母水牛。無毒小農林家良在收養了證健之後,經過媒體的報導,讓他成為新一代的老牛救護者。之前他有考量自己的時間與能力,因此希望能救護與照顧二頭牛兒,此次也讓他如願了!

        因為林家良這週在忙贊普米事宜,也要協助將米送至法鼓山總本山,所以預計在11/26-27左右,再將母水牛牽回來。

印隆目前先為這頭牛取法名「證圓」,希望所有協助牛兒的護法菩薩與隨喜見聞者,都能資糧增上,吉祥圓滿!等牛兒搬新家後,印隆再為他做視訊皈依。



 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