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6月1日 星期五

金字抄經法寶組



2014年時,曾布達祈願能流通金字《藥師經》抄經本20141025但因緣一直未能成就。當年想做金字抄經」,是因為在佛教文物上的流通較少(指傳統藍底金字,不是用純金粉),因為有技術門檻,還有成本高昂。但是在這幾年,已有看到大陸、香港,都漸有流通,不過價格還是不便宜。直到今年,在龍岡數位文化的協助下,目前已完成《心經》與《藥師經》的編排設計,剩下金墨的最後確認,不久後應該可以順利流通,祈願能圓滿莊嚴法寶流通之願!

目前預訂一組會有一本《藥師經》、三張《心經》、金字抄經筆,並以雅致紙筒包裝,若有法友發心一起護持流通成就大眾修持者,請FB的訊息留言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yinlung.shih . E-maildhammalotustaintai@gmail.com 與印隆聯絡,告知您的隨喜護持金額,印隆與您確認無誤後,方會記錄與布達,謝謝大家!

金字《藥師經》抄經本設計

金字《心經》抄經本設計

相關文章

- 20141130~金字《藥師經》圓滿日 - 敬代兩位老師供燈,成就金字《藥師經》抄經本20170125玉鼎老師告知不進行)
- 20180905-金字抄經筆



護持「金字抄經」法寶流通


共募款:730,830




支出明細

2018/8/9:金字《藥師經》抄經本設計與印製  NT$258,360.-
2018/8/23:金字抄經筆2200組 NT$61,600.-
2018/9/25:金字《心經》抄經本設計與印製1000  NT$439,800.-
2018/9/25:金字抄經法寶組外盒設計與印製1000  NT$49,900.-

總支出:809,660





5 則留言:

  1. 法師阿彌陀佛~
    請問要如何護持呢?想幫同修周灃(演安)護持金字鈔經本

    玉莉寶寶恭敬合十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玉莉寶寶菩薩,阿彌陀佛!

      謝謝您!方便FB的訊息留言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yinlung.shih 或. E-mail:dhammalotustaintai@gmail.com 聯絡嗎?

      刪除
  2. 印隆法師 阿彌陀佛:
    請算末學一份。

    張氏三寶弟子 合十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