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0月16日 星期一

歡喜小溫「貴州煳辣椒粉義賣」圓滿



收到律師法友的來信,告知小溫小菩薩即將要進入大學,因此這將是最後一次協助她以「貴州煳辣椒粉義賣」籌措學費。印隆聽到了也很歡喜,也很感恩這位律師法友的成就,不但能幫助小溫小菩薩籌措學費,也能供養道場,讓法師吃到溫暖美味的辣椒粉,增進循環與幫助除濕。

 小溫很勇敢堅強,她的父母、袓父母都已過世,不過她仍非常努力上進,成績也很好,唸的是省立高中,但什麼都得自費。但小溫不好意思接受物資支援,因此律師法友請小溫賣其家鄉的好辣椒(在親戚家打工製作),以補助她的部分的學費和生活費。

這個義賣活動是前年開始的,當時小溫小菩薩還是高中生,如今都要上大學了,時間真是過的很快!教育,能夠翻轉貧窮;愛心,能夠滋養善念;智慧,能夠成就自在。真正的愛,沒有分別;真正的和平,來自於智慧的成就!

於此祝福小溫小菩薩有光明幸福的未來,並感恩律師法友、護持菩薩及所有「金光明福田庫」護持大眾的護持!


◎ 相關文章
- 除濕「辣椒香油」20170329

貴州產地直送,很棒的辣椒產品,沾什麼都好香!

食譜-香煎蘑菇

除濕「辣椒香油」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