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0月14日 星期六

2017「若竹兒基金會」每年一度的義賣園遊會開始預購



  「若竹兒」起源於林爸爸與林媽媽,他們不但發心領養了一位極重度障礙的孩子,細心照顧三十多年,更成立了「若竹兒基金」,收容同樣精障的孩子。「若竹兒基金」對於擁有這樣遭遇的貧困家庭的孩子,一律免費收養,並且教養他們擁有一技之長。看了TVBS為其拍攝的紀錄影片,真的很感動與讚嘆!

 【台灣真善美】不悔領養多重障礙兒 林朋輝化小愛為大愛(20160318

 在嘉義有對夫婦膝下無子,卻很想要小孩,因此在三十三年前,領養了七天大的棄嬰,但給醫生看過後才發現,原來男嬰腦部發展不完全,罹患了重度多重障礙,當下他們完全無法接受,也沒有送回育幼院,大哭過後決定繼續拉拔這個孩子長大,但二十多年前特殊教育還不普及,想要讓兒子上學,卻一再被拒絕,於是這對夫妻找了幾位有相同狀況的家長,成立基金會,兩夫妻散盡家財蓋了一座教養院,收容了三十位智能障礙的孩子,現在他們計畫,希望能募款為這些若竹兒蓋一個有完善的醫療設施,可以安心終老的家。

養兒30年人生功課TVBS 一步一腳印(20150405




【小人物大英雄】20170522 - 我和我的30個孩子


 林朋輝,是若竹兒的創辦人,三十五年前,領養了極重度智能與肢體障礙的棄嬰東毅,他招集並幫助有相同孩子的家庭,現在若竹兒智能發展中心,白天有三十個智能障礙的孩子,在這裡接受照顧,目前他們計畫為這些智能障礙的孩子建立永久家園。


今年「若竹兒基金會」每年一度的義賣園遊會要開始了!許氏三寶弟子家族一如往年協助義賣事宜,園遊會日期是115(),歡迎大家蒞臨支持。
若竹兒義賣園遊會
日期:115()
時間:上午9:00-14:00
地點:嘉義市立棒球場大型停車場(臨啟明路)

印隆也想盡一份心力,因此把義賣品整理如下。所有義賣品都是廠商發心贊助的,義賣訂價也非常便宜,都比市價要低,所有義賣收入都是捐助「若竹兒基金」。

一、欣康喬舒活凝膠(熱熱膏)250mL
【產地】德國
【義賣價】 600/
【主成份】纈草根萃取物、歐黃蓍草萃取、七葉樹萃取、德國洋甘菊萃取、茴香萃取物、胡椒薄荷萃取物、葡萄葉萃取物、啤酒花萃取物、藍桉葉萃取物、人蔘根萃取物、槲寄生萃取物、香蜂花葉萃取物。
【使用方法】
取適量塗抹於所需區域並輕輕的按摩,直到凝膠完全吸收。剛開始會有冰涼感,之後再有微熱感(微熱感會因為個人的狀況、感覺而有所不同)
【產品特色】
12種天然草藥能量精華
吸收性好,可很快地穿入皮膚,進入深層組織
紓緩疲倦肌膚及壓力
有芬芳香味
可運用於按摩療法,幫助放鬆與排毒


二、好媽媽菜酥
        這是許氏三寶弟子家族的媽媽們,共同協助製作的「好媽媽健康菜酥」,此菜酥印隆已連續二年以「金光明福田庫」護持大眾的名義供養道場,法師們都很喜歡。此菜酥的特色為:
1.      不含防腐劑,真材實料,內容物有松子、海苔、葵花子、菜酥。
2.      除了可以配飯,很多料理的食材都可以用到,例如用在壽司、春捲、饅頭、海苔捲、飯糰、比薩、配飯、配麵、配粥等。
3.      放冰箱冷藏,可保存四個月以上,一瓶重量約一斤,每瓶義賣價150元。

三、冬季皮膚乾癢的救星~德國原裝進口乳木果油身體乳
冬天皮膚不再乾癢,還你滋潤水彈肌~
超大一瓶500ML,全家大小一起用,防止肌膚粗糙,修護腳後跟龜裂。淡淡的清香,滋潤不油膩!
【義賣價】 600 /


四、神奇的萬用油 胡椒薄荷精油
醫療級薄荷品種,是目前唯一用於醫療的薄荷,和一般外用的薄荷油只能帶來短時間清涼感不同,可以擦、可以喝、可以聞,一瓶數種用途!
★100%無添加無添加安定劑無添加防腐劑
【用法用量】
1.      擦:滴幾滴在手上,雙手搓熱按壓頭部、百滙、太陽穴,可提神舒緩壓力,消化不好、中暑、蚊咬適量適用,塗抹於需要處即可。
2.      喝:滴二滴純薄何油在温熱水中飲用,可舒緩不適。
3.      聞:熱水滴入三滴純薄荷油,將杯子靠近鼻子用蒸氣吸入法,聞杯子裡的蒸氣。
成分:純薄荷提煉精油
產地:德國
容量:20ML 特別加贈滾珠瓶
【注意】
1.
適用於局部,請避開眼睛四周,避免刺激黏膜。
2.
薄荷具通經和退乳效用,孕期和哺乳期應避免。
3.
二歲以下幼兒避免使用。
【義賣價】 600 /


-1、可愛超輕量卡納赫拉拖鞋和帥氣夾腳拖


尺寸說明:
36-23公分,37-23.66公,38-24.3公分,39-25公分
【義賣價】 200 / 雙,500/3

-2、帥氣夾腳拖
夾腳拖是男生的尺碼,只有藍色
【義賣價】 200 / 雙,500/3


六、法雅義式冰淇淋


法雅的甜點水準不需冗言贅述趕快買就對了!
台中的冰友可以領提貨卷,到各門市提領。
【義賣價】 360 / 一盒6


七、義大利天然草本精油口含錠
這個口含錠年年熱銷,喉嚨卡卡,就給他含一顆。
【義賣價】 80 /

想要發心義買者請與許渲姝菩薩聯繫。可以網路預購、宅配方式取貨(自行負擔運費),謝謝大家!

1 則留言:

  1. 想買10罐德國乳木果油身體乳,
    請問如何訂購呢?
    可以銀行轉帳或是刷卡或是貨到付款呢?
    感恩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