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0月18日 星期二

「福圓」已募集圓滿




 感恩 護法大眾的護持成就,此次吉祥長壽光明法會」法會贊普所需的400福圓(龍眼乾)已募集圓滿!「福圓」將提供給弱勢長者菩薩作為新年祝福,並迴向護持者福慧圓滿吉祥!

護持對象
(一)弱勢貧困老人送餐、供餐:二水合和社區送餐、中寮鄉龍眼林福利協會、南機場幸福食物銀行、台南觀音村老人養護靜修院、宜蘭鴻德養護院

祈願仰仗 諸佛菩薩慈悲威神之力,以及護法龍天歡喜佑護,迴向護持大眾:
願以此功德 消除宿現業 增長諸福慧 圓成聖善根!
所有刀兵劫 及與饑饉等 悉皆盡除滅 國泰民康寧!
護法諸壇越 發心諸善信 現眷咸安樂 先亡獲超生!
累劫諸冤親 歷代眾祖先 往生佛淨土 皆聞菩提法!
所求皆果遂 隨願得吉祥 法界諸含識 同證無上道!

 另外,「長壽麵組禮盒」仍持續在募集中,主要是捐贈給收容弱勢老人的安養中心、老人供餐團體、獨居老人,願將護法大眾的善心,分享給更多需要幫助的人,讓這個社會更加光明,並祝福護持者光明吉祥!謹邀請大眾隨喜護持,每份200元,感恩大家![1]

 願意一起護持的道友,請E-maildhammalotustaintai@gmail.com,或以FB的訊息留言給印隆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yinlung.shih ,告知您想要的護持數量,印隆與您確認無誤後,方會記錄與布達,感恩大家!




[1] 三合一綜合禮盒組」每份定價為180元,餘款將作為法會供燈、供香、煙供、供品,以及寄送郵資、義工車資等使用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