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2日 星期二

關於小張尺寸的多寶佛塔圖




  今年流通的多寶佛塔,不論是一千多份的流通版(願正法久住:成為「多寶佛塔」妙經塔供養人)或是提供給道場的裱框版(已裱框好的多寶佛塔,提供給道場索取結緣),均已全數結緣圓滿。在此感恩所有護持此次多寶佛塔的發心菩薩,成就護持正法的誓願!敬供一座108盞酥油燈,迴向眾等:身心喜樂,福慧俱足,所願皆辧,共成佛道(20141119- 護持寶佛塔所有發心菩薩供燈)!

 也有許多沒有請到多寶佛塔、或是因為尺寸問題而未請的到有來信詢問,因為此次流通版的尺寸較大(88cm),若加上裱框,就可能達100cm以上。有些礙於空間問題,無法供奉,但還是希望能請到,因此詢問是否可以印製小張一點的多寶佛塔圖?因此印隆想要請問各位道友,是否有這樣的需要?以及希望要印多大的尺寸?請大家能提供建議,感恩大家!


1 則留言:

  1. 如一般照片5x7在大一些些,像供奉的佛像,或高僧長老的法照那樣

    回覆刪除